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我们都是追梦人:3.8聚焦长治“蓝领”
2019-03-08 09:24:35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赵丽花,37岁,一位酒店服务员,再难缠的客人她都能笑脸相对。

从事服务员10多年,她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从一名基层员工做到今天的主管,是30多个服务员的“头”。服务员辛苦、熬人,从事这份工作的那天起,她就对自己说,要战胜一切困难,在工作中激发智慧,实现人生价值,365个行业,行行出状元,自己一定要做服务员中的“状元”。

多年的工作锻炼,她变的眼急手快、口齿伶俐。每天打扫卫生、整理桌椅、收拾餐具、摆放餐盘,她比别人快,比别人利落;帮助客人点菜、挑选座位、解决琐碎小事、她比别人巧,比别人耐心。服务员就是服务于每一位客人,工作中不管遇到怎样的客人,她都面带微笑,细心服务,为客人提供最周全的服务。“每一份工作,都有利弊,重要的是要从中取乐。”赵丽花常劝解身边的同事,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每一位顾客,因为他们是上帝,是自己的衣食父母。(摄影/陈昊)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