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宪”在行动!长治市司法局为群众献上法律“大餐”
2021-12-04 08:36:4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 牛丽丽)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之际,长治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通过投放视频、粘贴海报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群众送去法律“大餐”,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长治市司法局充分准备,提前筹划安排,依托机关、医院、商场、酒店等平台,在300余部电梯处、20个公交站点、高速口及繁华地带十字路口大屏幕处投放宣传视频和海报,集中宣传宪法内容,对法律知识进行形象直观解读、滚动宣传,形式灵活多样,对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有助于引导全体市民参与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行动中来。下一步,长治市司法局将依托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扩大普法覆盖面,创新普法方式,护航群众幸福生活,为全方位推动长治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