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努力打造全民健身新格局
2022-09-05 08:54:03
来源:长治日报

公园绿道里,老人们漫步而行;健身馆内,青年们挥汗如雨;足球场上,孩子们比赛正酣……在长治,全民健身热情日益高涨,健身场地设施持续改善,群众赛事活动如火如荼,体育社会组织释放活力,一幅“我运动,我快乐”的幸福画卷徐徐铺展。

近年来,长治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件民生实事,全民健身设施提档升级,群众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公共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全民健身队伍不断完善,全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3.15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位居全省第一,22个公共体育场馆全部对社会开放。同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盘活城市空闲地、边角地、公园绿地、广场、小区内部空间等,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加强对各类体育社会组织的引导和指导,拓展全民健身项目,提升全民健身普及水平,努力打造“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司敏、梁栋、张乐、刘婷婷)

原标题:【视觉】增进全民健康福祉 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