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青春young溢!长治百余名青少年舞出精彩
2022-08-24 10:16:30
来源:上党晚报

8月21日,2022年长治市第五届青年舞蹈精英展演在潞安剧院举行。百余名热爱舞蹈的青少年参与展演,百花齐放的作品展现长治青年舞者的风采。

当晚,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流行舞等丰富多彩的舞蹈作品精彩上演,青年舞者通过作品歌颂党和祖国,赞美新时代。演员们表演的《舞蹈风采》《红色恋情》《黄河》《国风墨舞》以及《永不消逝的电波》选段《旗袍舞》等13个节目充分展示了长治市青年舞者的青春活力、孜孜以求的舞蹈信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既讲好新时代主题故事,又彰显了地域特色。

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本次大赛是2022年全市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繁荣长治市舞蹈事业,重点扶持培养长治市舞蹈事业新生代的创作、表演人才,引领青年舞者出精品、出人才、出成绩,促进长治市舞蹈艺术传承、创作、发展,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王舒琪、牛红岩)

原标题:长治市举办第五届青年舞蹈精英展演 绚丽舞台 青春闪耀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