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避暑版”振兴不夜村开启狂欢模式
2022-08-14 11:36:58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冯庆、陈昊)格桑花海、恐龙园、国潮长街、霓裳华衣,在振兴不夜村,消夏“梦幻版”成为现实。8月13日,振兴不夜村再度开启“白+黑”狂欢模式,大批游客相聚于此,共度清凉盛夏,点亮消夏夜经济。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在振兴小镇,就有一大片的格桑花海,格桑花瓣高低错落,有鹅黄、奶白、粉红、紫红……汇聚成一片绚丽多彩的花海。微风吹过,格桑花随风摇曳,生动而灵气,美不胜收。爱拍照打卡的游客们,可要抓住太阳西下的光晕,穿上小白裙搭配野餐篮,张张美照让你在朋友圈“出圈”。

还没尽情感受格桑花海的惬意,距离不远的恐龙园已经传出阵阵孩童的嬉闹声。恐龙园是振兴小镇研学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游客在穿越游玩的同时可以全面了解有关恐龙起源、发展、灭绝等一系列自然科学知识。在这里,形态各异的仿真恐龙都是按照远古时代恐龙等比例缩小而成,它们遍布“丛林”,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可谓是惊险与刺激并存,惬意与舒畅同在。

孩子直呼不过瘾?别急,亲子游必打卡——振兴小镇农业科技体验园。自然探秘、瓜样世界、耕读学堂、鱼菜共生四个场馆划分清晰,置身园内,专属于大自然的“体香”扑鼻而来。回眸之下,品种繁多的小动物、造型各异的瓜果蔬菜、古老的农耕工具等映入眼帘。在这里,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观察动物的各式体态、动手扎染自己喜欢的布料、聆听动物交响乐、体悟农耕文明的发展轨迹,真正体验到“科技小农人”的乐趣。

等到华灯初上,才是振兴不夜村真正的可爱之处。当国潮长街两侧盏盏红灯点亮,振兴不夜村千灯万盏、鎏金璀璨,仿佛梦回繁华千年之前。霓裳华衣、流萤小扇、一步一景,氛围感直接拉满。穿梭在国潮长街,五彩斑斓映衬点点星光,小姐姐长袖舞风,别有滋味。在初心广场主舞台,歌舞表演《鼓乐迎宾》《舞动青春》《小小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杂技表演引得游客喝彩连连,惊呼不断。别急,最后,还有亮点,伴随着一首动感十足的电音,小姐姐小哥哥们带着游客一起狂欢蹦迪,实属过瘾。

还在纠结燥热的盛夏,该去哪里?这是专属于振兴不夜村的夏日悠长,清风凉凉,满眼芬芳,红灯点点。我在这里等你。嘘,这是在白描,我可没有诱惑你,去游玩~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