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叮铃铃!长治《开学》大片在实验小学上演
2022-09-01 10:00:10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王源)沐浴着秋日的阳光,满怀金秋的希望。9月1日,熟悉的上课铃再次响起,长治市实验小学一个个活泼的身影回到校园,迎来健康成长新起点、播种希望新学期,一度沉寂的校园按下了“重启键”,再次活跃了起来。

精神抖擞的小旗手、整齐矫健的步伐、鲜艳的国旗……实验小学新学期的帷幕,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暑假玩得开心吗!”“长高了呀”“老师好!”在师生的一声声问候中,学生陆续进入校园,老师们笑容满面的在学校门口迎接学生,并早早地把学生的新书摆到了桌面上,精心系上小红花等待学生们的到来。

校园中,不时可见有人迈着轻盈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互相问好;还有人踏着上课铃声,加速飞奔。教室内,许久不见的同学,一见面就互晒自己的暑假生活,学生们自觉地开始打扫教室。干净的教室,漂亮的黑板字,整齐摆放的新书让孩子们瞬间进入了开学状态。长治市实验小学的老师也精心准备了有关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的开学第一课,强化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健康成长、安心学习。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