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绝美!长治有个“小尔滨”
2024-01-08 10:57:07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王青平最近,哈尔滨“火了”,五湖四海的“驴友”纷纷云集,体验冰爽、拥抱寒风、触摸极美雪世界。无独有偶,在山西长治也有一个“小尔滨”横空出世,它的名字叫通天峡。

这里的冬日千里冰封,银装素裹,美如画卷。大自然独宠偏爱,鬼斧神工,雕饰出大面积的雾凇美景和造型各异的冰挂奇观,群山玉砌、晶莹剔透,远远望去,满山的冰挂像一落千丈的巨型冰瀑布;走近观看,冰柱、冰菇、冰幔……各式各样的冰雪奇观,像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令人赏心悦目、叹为观止。

老天“赏饭吃”, 通天峡景区也借机发力。雪地卡丁车、雪撬滑道、冰上碰碰车、雪上飞碟、冰上自行车等,一项项刺激炫酷的冰雪游乐项目腾空而出,让游客脱掉疲惫、回归纯真,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体验大自然的奇妙快乐。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假期,通天峡景区游客如云、热闹非凡。天然的冰雕、玻璃的峡谷,让这个“小尔滨”再也藏不住了,天南地北的大众纷至沓来,与这梦幻的冰雪世界邂逅、亲吻,大家直呼,“要想人生完美,总要来一趟长治通天峡。”

[编辑:贾霄星]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