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篮”不住!这场比赛在永济市体育中心火热开幕
2023-12-31 10:38:18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牛丽丽)12月30日晚,永济市体育中心灯火明亮,秩序井然,庄严的国旗悬挂在场地上空,2024年“众采·焕新生活杯”元旦五省市大学生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此举行。永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晋萍,政府副市长艾买江·依米提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为:永济市体育中心鸟瞰图

图为: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嘹亮,全体肃立,在熟悉又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比赛开幕式的帷幕。艾买江·依米提向各位嘉宾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长久以来关心支持永济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邀请赛既是一次体育竞技的盛会,更是一次思想文化交流的平台。希望各参赛代表队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示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裁,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力争把本次篮球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图为:永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晋萍宣布开幕

图为:永济市政府副市长艾买江·依米提致欢迎词

图为:永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山主持

图为:永济市众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梅雪林讲话

“2024年‘众采·焕新生活杯’元旦五省市大学生男子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幕!”随着一声宣告,成千上万只粉红色的气球从上空飘落,台下观众瞬间沸腾,比赛由此拉开序幕。在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中,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全场掌声热烈、欢呼沸腾。

图为:五支球队入场

图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揭幕。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个个激情满怀,展开激烈比拼,突破、上篮、快攻、抢断……队员们个个敢拼敢抢,每一次投篮都倾尽全力,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攻防兼备共同上演速度与激情的篮球盛宴。球迷们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鼓掌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热度不断升温。

图为:参赛选手运球

图为:参赛双方对抗激烈

图为:球员在赛场上健步如飞

图为:参赛选手防守

图为:观众加油呐喊

图为:参赛选手拼尽全力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防守

图为:参赛选手扣篮

图为:啦啦队表演为选手加油

图为:啦啦队活力四射

图为:锣鼓表演萌翻全场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山西华舜和体育中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为期3天,共有来自山东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和天津体育学院的5支强队参赛。比赛分为5场进行,实行淘汰制,旨在切实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焕新风貌与体育精神。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