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专场文艺演出在山西三建首演
2023-04-13 15:51:1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冯庆、陈昊)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4月11日,长治市总工会主办的“劳动者之歌”专场文艺演出在山西建投三建集团山西(长治)中药材交易展示中心项目拉开帷幕,为广大一线职工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光宇航,长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志云,上党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芬芬,上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巩志岗,山西建投三建集团纪委书记赵玉明、总经理助理王继平观看演出。

光宇航指出,2023年是长治市厚积薄发、转型跨越的关键阶段。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迫切需要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全市广大劳动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敢”精神,拿出“敢”的勇气、“闯”的魄力,亮出“拼”的劲头、“干”的行动,不断汇聚起推动长治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讴歌劳动者,赞颂劳动美。在铿锵有力的打击乐《威风锣鼓》中,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情景歌舞、屯留道情、武乡开花调、诗歌朗诵、傣族舞蹈、读书分享……14个节目由县区总工会、医院企业工会选送。一首首动听的乐曲,一段段动感的舞蹈,带给广大劳动者精神上的享受。演员们用热情洋溢地演出致敬一线最美劳动者,点燃了职工对标一流、担当实干的创业激情,也赢得了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

山西(长治)中药材交易展示中心项目是长治市重点工程,位于上党区物流园区内。自开工以来,山西三建集团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党建筑基,赋能优质履约,分解目标、加压冲刺。广大建设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展现了国企使命和责任担当。山西三建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攻坚“精气神”,跑出快进“加速度”,确保“4·30”竣工交付目标圆满完成。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