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同升一面旗】升国旗、奏国歌!和平医院向祖国表白
2021-10-01 13:15:46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和平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现场

 

 

图为:参加升旗仪式的院领导

 

 

图为:和平医院党委书记尚进平讲话

 

 

图为:和平医院院长李红倬主持

 

 

图为:国旗护卫队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图为:全体职工齐唱《歌唱祖国》

 

 

图为: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

 

 

图为:和平医院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图为: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 王源)10月1日,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向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激励和动员全院医护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在守护群众健康的道路上继往开来、阔步前行。

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和平医院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走向旗台。升旗手振臂一挥,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秋风在和平医院上空徐徐升起、迎风招展。这一刻,和平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及过往市民面对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随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手中挥舞,动情嘹亮的歌声飘荡在上空,目光坚定而有力,在这最美好的日子,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仪式期间,和平医院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80字入党誓词,字字入心、句句千钧,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以及为人民谋健康的恒心。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成立于1946年7月1日,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晋冀鲁豫军区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总院。75年来,一代又一代和平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了医院的为民情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和平人将永怀爱党护党的赤诚之心,永怀人民至上的赤子之心,传承红色基因,恪守医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国旗添彩,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