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屯留“辣椒王”来啦!一起认识下
2021-09-24 12: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屯留区“辣椒王”评选现场

 

 

图为:屯留区民间手工辣椒酱评选现场

 

 

图为:屯留区委书记翟卫华为“辣椒王”金奖获得者李文良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为:与会领导为“辣椒王”银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为:与会领导为“辣椒王”铜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为:与会领导为“民间手工辣椒酱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与会领导为“民间手工辣椒酱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与会领导为“民间手工辣椒酱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与会领导为“十佳辣椒CEO”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为:与会领导为“管理能手”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为:与会领导为“采摘能手”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为:与会领导为“定植能手”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为:舞蹈《金秋颂》

 

 

图为: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图为:朗诵《椒田里的梦》

 

 

图为:鼓书《屯留情韵》

 

 

图为:舞蹈《丰收时节》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冯庆、陈昊) “我是一名‘升级版’农民,种辣椒,有甜头,我骄傲!”9月23日晚,“庆丰收、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长治市屯留区辣椒产业成果展示交流会颁奖晚会上,辣椒王获得者有感而发,俏皮淳朴的话语引得现场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在当日举行的“庆丰收、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长治市屯留区辣椒产业成果展示交流会上,50位辣椒种植户带着自己的辣椒植株参与“辣椒王”的角逐,27位辣椒酱生产户带着自己腌制的特色辣椒酱参与“辣椒酱王”的角逐。在“辣椒王”的评比中,由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从辣椒植株的长势、大小、果实数量等多方面考量,农民代表、辣椒产业带头人上台自荐,从种植经历、果实口感、收益、销路等多方面介绍自己种植的辣椒。在“辣椒酱王”的评比中,业内专家和现场观众组成评审组,挨个尝、挨个问,从色、香、味多个方面,为自己喜欢的辣椒酱投下宝贵一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老军庄村辣椒种植户李文良荣获“辣椒王”金奖称号。

当晚,在颁奖晚会上,与会领导为评选出的辣椒王金、银、铜奖及民间手工辣椒酱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此外还为“麟绛红”辣椒十佳定植能手、十佳管理能手、十佳采摘能手、十佳辣椒CEO颁奖。期间,精彩的歌舞表演、魔术表演、相声表演轮番上演,在一波接一波的高潮中,屯留群众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编辑:冯庆]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