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清明将至 长治社会各界自发到烈士陵园祭扫
2021-04-02 11:34:36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 实习记者任雅静)清明将至,为弘扬革命精神,培养爱国情怀,长治市各学校、机关单位、部队、企业等纷纷来到太行太岳烈士陵园瞻仰哀悼、祭奠先烈,表达对革命英雄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大家在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默哀鞠躬,慎终追远;在国歌声中,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感受革命英烈的热血赤诚;在革命先烈事迹陈列馆内,倾听一座座铜像、一则则史料、一张张照片诉说着革命者的信仰与忠贞。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一致表示,要以英烈的精神为指引,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中。

此外,不少市民还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形式缅怀先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