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市政法系统举行“平安在身边”政法故事宣讲比赛
2020-12-07 16:17:36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12月4日,长治市政法系统“平安在身边”政法故事宣讲比赛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一级巡视员、政法委书记唐立浩,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原占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秦书伟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宣传长治市政法系统在平安长治、法治长治建设以及“三零创建”、扫黑除恶、禁毒攻坚、队伍建设等重要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展现政法队伍的风采,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同行筑平安”系列宣传活动。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在身边”政法故事宣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以政法人讲政法事的形式,树典型、鼓斗志、扬正气,营造新时代政法工作良好舆论环境。此次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踊跃参与,经过层层发动和逐级选拔,共16名选手进入比赛名单。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和朴素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生动讲述了作为平安长治“守夜人”的政法人感人故事,抒发了作为法治长治“燃灯者”的奉献情怀,宣讲了温暖千家万户的党的政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在场观众,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潞州区选手石娇娇获得一等奖,屯留区选手张文、武乡县选手原君获得二等奖,市检察院选手付高峰、上党区选手霍亚杰、沁县选手张婷和刘宏亮获得三等奖。(文字来源:长治日报 记者张瀚予)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