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市政法干警宪法集体宣誓活动举行
2020-12-05 10:56:40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全市300余名政法干警代表在宪法公园面对国徽集体宣誓。市委一级巡视员、政法委书记唐立浩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原占斌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秦书伟领誓。

唐立浩在讲话中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全市广大干警要带头学习宣传宪法,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宪法意识。要忠实履行宪法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全面提升忠诚履行使命的能力,努力成为党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政法干警。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宪法誓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勤勉履职尽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高唱国歌,一同观看宪法宣传片《人民的宪法》,并参观了宪法公园及宣传展板。

宪法公园位于太行西街与西一环路交叉口西南角,于今年10月建成完工,这也是长治市首个市级宪法主题公园。(文字来源:长治日报 记者张瀚予)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