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市广场舞大赛:“舞”林高手同台竞技
2020-11-21 11:03:02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治市2020年“全面奔小康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现场

 

 

图为:精彩的舞蹈表演

 

 

图为:精彩的舞蹈表演

 

 

图为:武乡《军民鱼水情》表演

 

 

图为:精彩的舞蹈表演

 

 

图为:精彩的舞蹈表演

 

 

图为:上党区《宏图盛世》表演

 

 

图为:精彩的舞蹈表演

 

 

图为:精彩的舞蹈表演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王源)11月20日,长治市2020年“全面奔小康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在长子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1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在热情洋溢的音乐下,用轻盈优美的舞蹈展现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全面奔小康 幸福舞起来”为主题,产生金奖4名,银奖7名,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传播和谐文明新风尚,扩大文化活动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群众文化活动成果,深入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引领群众文化生活再上一个新台阶。

比赛在《广场舞舞起来》激情昂扬、铿锵有力的节奏中拉开序幕。大家身着靓丽的服饰,精神饱满登上舞台,《丝绸之路》《桃花杏花开潞城》《大美屯留》《长子美》《就恋这把土》《古黎情桃花园》《宏图盛世》《军民鱼水情》《看山看水看中国》《鼓动天地》《致富路秧歌情》等12个精彩纷呈的舞蹈轮番上场,一个个极具地域特色。其中,上党区代表队的《宏图盛世》,将多种舞蹈融合在一起,活力四射、婀娜多姿。长子县代表队的《长子美》巧妙将长子鼓书、道情等曲艺表演融入其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长治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自信健康的良好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用优美舞姿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