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开启新篇章!山西三建模架厂正式投产
2020-10-24 12:20:02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山西三建模架厂投产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山西三建模架厂投产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参加投产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图为: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旺按下启动球

 

    

图为: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红兵讲话

    

    

图为:山西三建模架厂负责人刘海亮发言

    

    

图为:一辆满载首批生产的铝模板货车鸣笛而出

    

    

图为:山西三建模架厂厂房一角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冯庆、陈昊)科技成就品牌,创新展现实力。10月22日,山西三建模架厂正式投产,首批生产出来的铝模板在集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装车驶出厂房大门,运往项目工地。长治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毅慧,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旺,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红兵等参加投产仪式。

山西三建模架厂是家融合制造业、租赁业及施工服务为一体的铝模板租赁综合运营服务商,筹建于2019年11月,经过山西三建集团设计院、第十六分公司、装配式构件分公司、华奥监理公司等单位保质量保进度的精心设计施工,于2020年8月竣工,采用最新的机器人自动焊接技术和最先进的铝模生产设备,以严格的标准化生产工艺流程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铝合金模板深化设计、制作和安装的一条龙服务。

投产仪式上,山西三建模架厂负责人刘海亮介绍,三建模架厂拥有一支作业技术纯熟、诚实敬业、年富力强、精干高效的技术人员和生产工人队伍,拥有1万平方米生产厂房和国内领先的铝模板全自动生产线,月产铝模可达10000平方米。目前,首批太原碧桂园狄府家园项目订单已完成生产,于今日发出。这是三建模架厂迈出的第一步,也是迈向未来的一大步。

王红兵讲到,作为晋东南地区唯一的铝模生产基地,三建模架厂的筹建是集团聚焦“六新”重大要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一步,也是三建人敢为人先、力求在新兴产业上取得率先突破的关键一招。希望模架厂全体干部职工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打造三建铝模品牌,以高质量供给回应日益升级的市场需求,将模架厂建设成为晋东南地区绿色建筑发展的新高地,成为山西建投集团引领新型建筑工业化的范例。

投产仪式上,随着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和红色的气球腾空升起,刘仁旺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山西三建模架厂正式投产。满载首批生产出的铝模板的货车鸣笛而出,在众人的关注下,缓缓驶出工厂,驶向太原碧桂园狄府家园项目现场。

投产仪式后,集团领导与嘉宾共同走进厂房,参观模架厂生产线。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