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脱贫攻坚!长治市表彰20位青年标兵
2020-10-15 10:07:25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治市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选树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长治市领导为部分受表彰人员颁奖

 

 

图为:舞蹈《鼓舞青春》

 

 

图为:情景短剧《我们的初心》

 

 

图为:歌曲《一个都不能少》

 

 

图为:朗诵《青春,奋斗在脱贫攻坚路上》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青春,奋斗在脱贫路上。10月14日下午,长治市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选树活动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对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青年脱贫致富标兵和青年脱贫帮扶标兵进行表彰。市委副书记唐立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川、副市长郜双庆、市政协副主席杨江波参加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在舞蹈《鼓舞青春》中拉开帷幕。随后,情景短剧《我们的初心》、歌曲《一个都不能少》、朗诵《青春,奋斗在脱贫攻坚路上》等主题鲜明的节目依次呈现。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长治市广大青年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颁奖典礼现场,市领导为秦晋科、郭彦波、侯李飞、梁余妮、郭晓勇、王亚妮、裴志国、谷玉芳、李祥、姚伟10位青年脱贫致富标兵,秦涛、关绍勤、孙琳、朱虎亮、杨谋、张磊、刘晓峰、郭琳、郜宇飞、申张宝10位青年脱贫帮扶标兵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长治日报社、长治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充分展现长治市广大青年在脱贫攻坚基层一线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切实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汇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自8月底启动,选树范围覆盖奋战在全市脱贫攻坚一线战场的各类青年,经过宣传发动、组织推荐、实地考察、评审确定等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而出。(文字来源:长治日报 记者张瀚予)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