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献礼教师节!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体检中心免费体检暖人心
2020-09-09 11:33:2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体检中心免费体检现场

 

 

图为:为教师抽血化验

 

 

图为:教师在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体检中心登记个人信息

 

 

图为:为教师做心电图

 

 

图为:工作人员为教师答疑解惑

 

 

图为:为教师做腹部彩超

 

 

图为:为教师抽血化验

 

 

图为:为教师检查眼睛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张瑜)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了“奉献和谐爱心,助力健康长治”活动,对100余名优秀教师、贫困山区教师进行免费体检。这也是该中心继2018年以来,开展的第三次为教师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爱心体检活动中,100余名老师享受到了20多项价值800余元的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胸透、腹部彩超等检查,全程有医护人员提供贴心的陪检服务。同时长治和谐医疗还为每位教师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以便教师们定期体检,及时关注和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当日早8点,长治和谐医疗登记处已经排起了队伍。在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在现场负责协调,指导教师有序参检,从而使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长治和谐医疗负责人杜华东告诉记者:“教师是一项辛苦的职业,在常年的教书育人中,他们会面临很多职业病的困扰。我们组织此次活动,就是要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根据体检结果给予治疗建议。为此,我们特制定了针对教师工作特点的体检套餐,让他们全方位了解潜在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外,除了为省市级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最美教师提供免费体检,和谐医疗还为全市教师发放“教师节专属券”,为教师们提供专属体检优惠服务。“免费体检很暖心,和谐医疗的工作人员全程陪护、指引,还给我们准备了爱心餐,一点一滴的服务让我们心里暖暖的。不仅如此,和谐医疗的体检报告单也非常详细,针对我身体潜在的问题医生也给了很好地建议,真的感谢和谐医疗,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有干劲,为全市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庆霞老师笑着说。

据了解,山西和谐医疗健康中心是2005年由山西省卫健委批准成立的,是集健康体检、医学检验实验室、远程诊断中心、综合门诊、在线视频问诊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集团。长治分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年服务3万余人次,对体检事业倾尽全力。除此之外,该中心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全市近2000名残疾人、出租车司机、退伍军人等特殊群体免费体检。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