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山西忠慧集团与双创梦工厂共同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1 10:11:0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8月31日,山西忠慧集团党支部与双创梦工厂联合支部共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对经三路、太行西街(双创梦工厂南门、东门)两侧树木进行刷白维护。

活动前,党员们结合企业特色进行创建文明城市任务分解。围绕党员如何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带动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创建工作,如何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浓厚氛围等内容,谈认识、讲体会、作表态、亮承诺。

秋季是使用树木涂白剂的最佳时期,树木涂白既可以让树木美观一致,又能起到良好的防病虫害效果。活动中,全体党员分成若干小组,对指定道路两侧树木进行刷白防护。大家在专业人员的现场指导下,按照严格比例配置涂白石灰,分组行动,先清理树体,然后将涂白石灰均匀的涂到树干。整个活动现场大家热火朝天,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经三路两侧树木树木穿上了新衣。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深刻认识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结合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示范引领,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创建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