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武警官兵喜获“健康大礼”
2020-08-01 15:46:48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近日,长治市中医医院走进武警长治支队开展“庆八一、送健康”拥军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长治市中医医院治未病健康体检中心、骨伤科、康复医学科、超声医学科、心电图室的医护人员结合部队训练和生活特点,为官兵进行了心电图、B超、血压测量、血常规、康复训练、中医体质辨识等专项检查和健康咨询,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训练伤,是我们官兵难免会碰到的问题,他几乎困扰着我们每个人……”一场预防训练伤专题授课在学习室展开。医疗护人员结合官兵工作实际,着重对关节损伤、健康保健常识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传授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健康防护知识,为大家排除了身体上的病痛,消除了思想上的忧虑。

长治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用精湛的技术、热忱的服务,为官兵送上“健康大礼”,官兵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深情”,增进了军地融合发展,坚定了支队官兵认真履职、献身使命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支队全面建设贡献了力量。(张志远)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