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和平医院为武警长治支队送健康
2020-07-22 17:59:06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冬病夏治”养生保健宣讲现场

 

 

图为:专家们为官兵排除病痛

 

 

图为:专家们为官兵把脉问诊

 

 

图为:专家们为官兵排除病痛

 

 

图为:专家们为官兵贴三伏贴

 

 

图为:专家们为官兵做艾灸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三伏天,是开展“冬病夏治”的最佳时段,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走进武警长治支队举办“送健康进军营”活动,为官兵和家属送上了一份健康福利。

活动期间,医疗专家们首先对“冬病夏治”养生保健进行了宣讲,并着重结合官兵训练执勤实际,为大家传授了一系列简单有效的健康防护知识。而后,支队官兵纷纷结合自身身体状况寻医问诊,专家们耐心地回答每一位战士的询问,细心地为大家做检查、开处方、解疑惑,并结合病情逐个贴三伏贴、做艾灸、扎针灸……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医疗专家们用精湛的技术、热忱的服务,为官兵排除了身体上的病痛,消除了思想上的忧虑,官兵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深情”,增进了军地融合发展,坚定了支队官兵认真履职、献身使命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

此次“送健康进军营”是武警长治支队联合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开展的一次爱兵、惠兵活动。采取到营区上门服务为主、到医院诊疗为辅的形式进行,共设4个服务点,最大限度地方便官兵、家属。也是武警长治支队党委始终把“官兵至上”的理念放在部队建设和发展的首要位置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中伏(7月26日)、末伏(8月15日)医疗专家们还会走进武警长治支队为官兵、家属就诊。(张志远)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