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市公安局潞东分局举行2020年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2020-07-01 11:2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治市公安局潞东分局2020年民警光荣退休仪式现场

 

 

图为:退休民警与民辅警合影留念

 

 

图为:4名光荣退休的民警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6月29日,长治市公安局潞东分局举行2020年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潞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瑞栋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政委范瑞主持。

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牛太明回顾总结了自己从事公安工作的历程,表达了自己的公安情怀、从警感悟和退休感言。

退休民警申继民、陈志宏、李永胜相继发言并表态称,坚守“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责”的人生信条,继续为潞东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未来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潞东公安事业,同心同力开创潞东公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瑞栋代表分局党委向4名退休民警颁发了“从警留念牌”,并向光荣退休的民警致敬,同时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忠诚履职以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民辅警要继承退休民警忠诚担当、秉公执法的情怀,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退休仪式是分局党委对老一辈民警光荣退休的真诚致敬,是对青年民警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是传承潞东公安精神,培树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的重要举措。参加仪式的民辅警深受教育,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公安民警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努力拼搏,续写潞东公安铁军新辉煌。

最后,退休民警与民辅警合影留念。(翟俊彪、谢世军)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