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大槐树下来相亲!央视三套《喜上加喜》走进沁源
2020-06-28 12:02:41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大型户外综艺相亲类节目《喜上加喜》录制现场

 

 

图为:节目《喜上加喜》录制现场

 

 

图为:节目《喜上加喜》录制现场

 

 

图为:开场舞曲《嘣子调》

 

 

图为:男嘉宾倾情演唱

 

 

图为:节目《喜上加喜》录制现场

 

 

图为:王为念为男女嘉宾出谋划策

 

 

图为:参加《喜上加喜》栏目的男嘉宾

 

 

图为:现场观众积极互动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曹佳怡)锣鼓喧天,喜庆吉祥。6月26日,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大型户外综艺相亲类节目《喜上加喜》走进沁源县,在韩洪沟村大槐树院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节目录制。节目举办了富有特色的相亲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沁源县的民俗风情与文化魅力。

《喜上加喜》是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户外综艺类相亲节目,节目走进全国城镇乡村,以青年男女恋爱作为节目的切入点,组织优秀青年相亲交友,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节目不仅展现了地方脱贫攻坚建设成就,同时也通过解决乡村青年的婚恋问题,为乡村振兴“留住人才”。

节目在欢快喜庆且具有地方特色的舞曲《嘣子调》中拉开序幕,有着丰富的农村采访节目主持经历的肖东坡老师用青年人喜闻乐见、诙谐幽默的方式主持并互动着,现场趣谈不断,笑声掌声如潮。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参加节目的男女嘉宾闪亮登场,两位女嘉宾是乡村教师,爱好广泛、性格开朗,男嘉宾是沁源县各行各业的奋斗青年,其中有种植中草药的传统文化爱好者、种植草莓的脱贫致富带头人及森林消防员等。录制现场,主持人肖东坡妙语连珠,化身“媒婆”为男女嘉宾牵线搭桥,父老乡亲们也纷纷出言献策。本次节目还邀请了中国内地导演、主持人王为念,演员宋宁亲临现场,为相亲活动加油助阵。经过层层环节,现场共有两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主持人肖东坡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此次节目录制,不仅为沁源县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了了解彼此的机会,还将沁源县的人文风貌、旅游资源、特色物产等展示在全国观众面前。节目充分展现了沁源县决战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沁源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沁源县高质量发展谱写了新画卷。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