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襄垣县万亩土地复垦项目有序推进
2020-06-15 09:03:01
来源:襄垣融媒

 

 

 

 

日前,记者在侯堡万亩土地复垦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在点位轰鸣作业,工人师傅挥汗劳碌,对田坎“曲道”进行“拉直”,对低洼地方进行增高,对小石头进行“挑刺”等有效作业,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

今年以来,襄垣县立足自身发展优势,挖掘资源禀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万亩土地复垦工程。侯堡镇的土地复垦工程项目——胡家沟土地整治总投资1028万元,建设规模1073亩,新建水泥道路1000米,风化石道路1750米。目前,工程正在加速推进,已完成工程量的80%。

通过采取平整土地、配套水利设施、改良土壤等措施,将新增耕地和原有耕地连成一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基础设施完备、生态环境优越、生产效率较高的高标准农田,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万亩土地复垦工程是襄垣县2020年25项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涉及古韩镇、侯堡镇、夏店镇、王桥镇、善福乡、北底乡、西营镇、下良镇、王村镇、上马乡、虒亭镇等11个乡镇(共56个村),共分18个标段。几个月来,全县各乡镇积极配合,县自然资源局全力组织实施,各个标段的土地复垦工程都在按计划稳步有序推进。(来源:襄垣融媒 李梦婷)

原标题:襄垣县万亩土地复垦项目有序推进,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