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襄垣鸿达煤化254万吨清洁焦化及LNG项目全面推进
2020-05-11 10:38:07
来源:襄垣融媒

 

 

 

 

 

 

走近鸿达煤化254万吨清洁焦化及LNG新能源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头戴安全帽,不停穿梭于煤焦、焦炉化产、LNG公运工程三个施工区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绑扎钢筋、吊运材料、铺设梁模板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目前1#焦炉砌筑在做最后准备工作,标尺、标版正精确校准。2#焦炉砌筑大棚也在紧张搭设中。中通钢构抢抓煤大棚主体结构及围护工程,一段即将竣工。中化二建承建110KV站、LNG压缩、油库区等工程也是多点开花,正全面推进。

襄垣鸿达煤化254万吨清洁焦化及LNG新能源项目是襄垣县2020年重点转型项目之一,也是山西省规划的全省焦化行业转型升级十二个500万吨以上级焦化集聚区之一。该项目总投资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为1659亩,建设规模为254万吨冶金焦、20万吨LNG、2*25MW发电机组和1000万吨铁路装车站场。该项目预计2020年底可完成一期所有工程,2021年底全部竣工。(来源:襄垣融媒 连烽 孙彬雁)

原标题:加班加点赶进度!鸿达煤化254万吨清洁焦化及LNG项目全面推进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