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4月25日运营!长治新建一处国家4A级景区
2020-04-19 08:31:46
来源:长治日报

游红石奇峡、攀绝壁栈道、赏地道民俗、尝农家美食……长治市平顺县赤壁悬流景区将于4月25日投入运营。

位于平顺县阳高乡奥治村的赤壁悬流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太行水乡的核心景区,距离平顺县城43公里。它依托浊漳河而建,东起奥治村鸳鸯岛,西至北耽车乡柳树湾,全长12公里,整个峡谷蜿蜒曲折,绝壁对峙,峡谷之中终年云雾缭绕,变幻莫测,形成仙境一般的生态地貌。景区内既有南方小家碧玉的精致典雅,又有北方大家闺秀的气度风范,鸳鸯岛、鳄鱼石、神龟石、禹穴、野鹭滩、象鼻崖、中流砥柱等景点天然形成,不可复制,游客犹如置身世外桃源。景区周边10公里内还有被誉为“古建博物馆”的龙门寺。

据悉,该景区总投资3.8亿元,总面积440平方公里,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据景区营销副总宋炜强介绍,赤壁悬流旅游景区一期工程投入运营后,能吸纳当地160多名村民就业,带动周边农民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来源:长治日报)

原标题:平顺赤壁悬流景区本月底开放运营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