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绿色沁源”邀您共赏漫山花海
2020-04-09 09:37:28
来源:沁源县融媒体中心

  

 

 

 

 

 

人间最美绿色沁源,漫山花海蔚为壮观。最美沁源四月天,漫山尽披黄金甲。十里连翘十里春,漫山尽披黄金甲,金花朵朵爆满枝,款款黄叶映青山。起起伏伏的山峦如同金浪翻滚,浩浩荡荡的春风拂过蔚为壮观。

沁源境内的连翘花进入盛花期,山谷、阳坡、田地、村庄,它们无处不在!它们悄然怒放点缀了村庄,热闹了春耕,惊艳了春天金灿灿的花海中,那一抹鲜艳的红色,是这片森林的“守护神”护林员。他们穿梭在花海中的样子,帅极了,向阳而生不惧春寒的连翘花给这春天增添着勃勃生机,你遇见过四月的沁源么,岂止是一个美字了得!

莫负这好春光,莫负这漫山黄金甲,趁周末,约上他三五好友,来绿色沁源,打卡、放松、深呼吸,不见不散!(来源:沁源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最美沁源四月天漫山尽披黄金甲

[编辑:马松]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