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太焦高铁长治南站站前广场全面进入抢工大会战阶段
2020-04-08 16:57:28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3月4日,山西三建集团成功中标太焦高铁长治南站站前广场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原计划工期3月10日至12月16日,现加要求为9月15日达试运行静态验收,工期缩短3个月。作为山西省、长治市重点工程,该项目建设进度备受关注。

山西三建集团紧急召开多次会议安排部署项目各项工作,加大项目管理力度,对项目管理人员及机械设备作了重新调配,积极组建工程预备队。建安第五分公司经理王继平坐镇指挥、统筹布局。项目实行领导班子带班生产、“白加黑,5加2”合理分批、连轴转的工作制度,在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工程质量与施工进度齐头并进。分公司机关管理人员实行轮班制度,根据各科室工作实际组建五个值班小组,深入项目对口指导并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因工期紧迫,目前该项目管理及劳务600余人,机械车辆100余台正昼夜不停、紧张有序地忙碌在施工一线。项目全面进入抢工大会战阶段。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