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和平医院:元旦晚会精彩“鼠”不尽
2019-12-31 16:51:50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和平医院2020年新年晚会现场

 

 

图为:舞蹈 《盛世欢歌》

 

 

图为:精彩的歌伴舞表演

 

 

图为:相声《咱们是同行》

 

 

图为:情景剧《护佑健康 我们永远在路上》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音舞诗 《我骄傲,我是和平后勤人》

 

 

图为:舞蹈《回娘家》

 

 

图为: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图为: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王源)凯歌高奏辞旧岁,携手追梦谱新篇。12月30日晚,长治医学院科学会堂内灯光璀璨,歌声如海,掌声如潮,全场座无虚席,春意融融。和平医院“开启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2020年新年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院领导与1000余名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欢送硕果累累的2019,喜迎充满希望的2020。

文艺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曼妙的舞姿,顿时把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中。由该院各科室,自编、自导、自演的26个节目,精彩纷呈,依次上演。舞蹈《点赞新时代》《红红的对联 火火的歌》《回娘家》跳出了和平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朗诵《梦回西村》、情景剧《护佑健康 我们永远在路上》《信任》讴歌了和平人员守护百姓健康、勇立潮头、再续辉煌的决心和信念;合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弘扬了主旋律,宣传了正能量,展示了和平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台晚会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激励着全体和平人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逐梦远航,迈向新征程。

整场演出,在欢声笑语中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的举办为忙碌了一年的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展现了医院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全院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