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武警长治支队:太行山腹地上演“魔鬼周”极限训练
2019-10-13 09:42:24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武警长治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

 

 

图为:特战队员迅速集结向任务区开进

 

 

图为:端黑窝子战斗打响

 

 

图为:绝壁攀岩

 

 

图为:特战队员搜索前进

 

 

图为:组织夜间渗透侦查

 

 

图为:无线电起爆

 

 

图为:特战队员训练间隙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10月11日起,武警山西省总队长治片区依托晋东南地区复杂地形,开展历时7昼6夜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此次极限训练牢固树立特战训练“实战、高难、精英、融合”导向,坚持以战领训、实战实训、特战特训原则,按照“走、打、吃、住、藏、管、保”的基本要求,走一路、练一路的原则,采取“战术背景牵引、摩步结合开进、昼夜连续实施、实兵实装检验”的方式组织实施。切实提升特战分队遂行任务能力,实现“打一仗、进一步”的目的。

开训第一天,特战队员在负重不低于30公斤的情况下,徒步作业四十余公里,完成五公里武装奔袭、转移爆炸物、端黑窝子战斗、绝壁攀岩、战场转移伤员等十余个课目,所有课目都是融体能、技能、战术、心理意志于一体,全面摔打了特战队员的综合素质。

目前,“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一起为特战队员加油喝彩!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张志远、岳则堃)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