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武警长治支队参加“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9-09-30 17:14:06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图为:武警长治支队参加“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图为: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图为:聆听老前辈教诲

 

 

图为:武警长治支队参加“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浩气凝岁月,松柏慰英灵。9月30日上午,武警长治支队官兵来到太行太岳烈士陵园,参加“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以此缅怀烈士英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

金秋的上党大地云淡风轻、秋高气爽,太行太岳烈士陵园里松柏耸峙、气氛凝重。公祭活动中,市委书记孙大军朗声宣读祭文,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鞠躬致敬,10名武警战士踏着《献花曲》的旋律,缓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太行太岳烈士纪念塔,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和祭奠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对先辈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自觉接受革命精神的庄严洗礼。

“9·30烈士纪念日”是国家法定公祭日,又时值国庆前夕,此时参加公祭活动,不仅是对红色血脉和历史记忆的唤醒,也是对精神世界和灵魂深处的涤荡,更是对军人使命和责任担当的鞭策。参加活动的官兵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把对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和高标准完成任务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孟磊 张志远)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