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医附属和平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
2019-09-30 09:00:08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医附属和平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现场

 

 

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晋冀鲁豫军区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总院首任政委侯文周同志的子女向长医附属和平医院捐赠其父亲的大校军衔礼服

 

 

图为:职工合唱比赛现场

 

 

图为:职工合唱比赛主持人

 

 

图为:职工合唱比赛现场

 

 

图为:职工合唱比赛现场

 

 

图为:职工合唱比赛现场

 

 

图为:职工合唱比赛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9月27日,为歌颂伟大祖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以“辉煌七十年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在长治医学院科学会堂举行。

晚上7点30分,合唱现场灯光璀璨,观众齐聚。比赛在普外支部和骨科支部合唱队演唱的《在太行山上》和《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大合唱《祝福祖国》《江山》《不忘初心》《万泉河水清又清》《祖国颂》等歌曲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情深跟和,铿锵有力、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在大厅内回响,现场群情振奋,气氛热烈!

评委团通过各参赛队伍整体形象、艺术效果等情况给予评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行政支部、医务支部、保卫支部组成的第二合唱队和由影像支部、药剂支部、设备支部组成的第九合唱队共同荣获一等奖。

期间,为传承红色文化,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晋冀鲁豫军区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总院首任政委侯文周同志的子女向长医附属和平医院捐赠了其父亲的大校军衔礼服。

捐赠仪式上,院长尚进平对侯文周同志子女的无偿捐赠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学习革命先辈坚守信仰、热爱人民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老区人民的健康生活做出贡献。

深情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全院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庄严肃穆的军服捐赠仪式表达了和平人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新时代的经典曲目,唱出了行动力、唱出了精气神,充分表达了全院职工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真挚展现了和平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文字来源:长医附属和平医院 图片: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陈昊)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