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山西三建集团举办文艺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8 10:22:46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山西三建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文艺汇演现场

 

 

图为:山西三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旺讲话

 

 

图为:开场舞《中国梦•中国鼓》

 

 

图为:情景剧表演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精彩的歌舞表演

 

 

图为:现场观众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王源)9月26日,山西三建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文艺汇演,集团广大“建设者”与演职人员齐聚一堂,为新中国歌唱,共庆祖国辉煌。

文艺演出由《红色记忆》《家国故事》《走向辉煌》三个篇章28个节目组成,含歌舞、快板、朗诵、相声、舞台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出人员涉及三建集团所属30余家单位,数百名职工。

当天下午,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开场舞《中国梦•中国鼓》演出正式拉开序幕,舞蹈《长征路上》《我爱你中国》,歌曲《不忘初心》《绒花》,相声《小红帽》等节目轮番上台、精彩不断。“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结尾处,由全场观众挥着着红旗,一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表达出山西三建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激情奋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明天的壮志豪情,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晚会现场,山西三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仁旺感言到,今天三建人的奋斗足迹遍布祖国的大好河山,从表里山河的三晋大地到海河之滨的天津,从天府之国的锦绣成都到风吹草低的呼伦贝尔。还有西藏、兰州、海南以及广袤的非洲大地。将来三建人还要到北京、到上海,扬帆“一带一路”航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航程中,书写建设者的精彩。同时,他希望,全体职工要牢牢把握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牢记光荣使命。革故鼎新,激发创新引擎。以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打造山西三建大品牌,撑起“三建崛起”新高度不懈奋斗。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