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旅游推介“玩”出花样 多形式“闪亮”天津城
2019-08-29 11:10:24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推介会现场

  

 

图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活动处处长张教林讲话

 

 

图为: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靳海棠介绍长治旅游、大宗奖励等政策

 

 

图为:长治旅行社与天津当地旅行社签约

 

 

图为:大行山大峡谷景区讲解员推介

 

 

图为:振兴小镇景区讲解员推介

 

 

图为:太行欢乐谷杂技表演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精彩的杂技表演

 

 

 

图为:长治旅游推介团在天津第五大道民园广场推介

 

 

图为:推介会现场观众

 

 

图为:小丑与现场观众互动

 

 

图为: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王源)8月28日,长治旅游推介团来到天津市,走进当地地标性建筑第五大道,利用推介会和快闪等多种推介方式,向天津市民展示长治的旅游特色和山水风采,引得市民驻足观看,极大地提升了天津市民对长治的浓厚兴趣。

当天上午,天津150余家旅行社、媒体通过旅游宣传片、景区讲解员推介和文艺表演等形式全方位了解了长治大美风光和丰厚旅游资源。天津旅游界人士对上党美景与风土人情产生了空前的期待与向往。同时,长治针对天津旅行社与当地市民推出了相应优惠政策,引起了天津旅游业界积极响应,当即表示将要开通多条直通长治的精品旅游线路,为当地游客到长治旅游提供多种选择。推介会上,长治与天津的豪华旅游专列首发正式签约,并确定于本月30号发送到长治的首趟旅游专列。

值得关注的是,长治旅游推介团于当晚在第五大道民园广场上以歌曲联唱的“快闪”活动和专项推介会的形式为天津市民送来了初秋的惊喜。当晚,能容纳数千人的广场座无虚席,当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响起时,吸引了不少围观市民的加入,大家络绎不绝地合唱,还有可爱的小丑穿梭于推介会的现场,以多种形式发放小礼品,点燃着全场的热情。推介现场,描绘山水的歌声,铿锵有力的介绍无不吸引现场观众的好奇心,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一曲终了”更是赢得了观众掌声阵阵。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吸引了数千名天津市民及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刷新了对长治的认识,还有游客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来体验太行山水。在一片欢呼与赞誉中,长治旅游美誉在天津打响。

此次旅游推介走进天津市,是今年长治旅游推介团继走进东北、华中、华东地区后的又一次大型旅游推介活动,是开拓华北旅游市场,提升长治旅游知名度,拓展旅游客源地的重要举措。在一天的时间里,长治旅游推介从室内走向室外,与天津市民“零距离”接触,长治的品牌在天津叫响,大家对长治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充满期待。“没想到山西有这么美的地方,到长治已列入今年我家的出游计划……”天津市民满心期待地表示。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