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二青会实体火炬在长治市潞州区传递
2019-06-03 12:18:11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参加起跑仪式的领导

 

 

图为:长治市委书记孙大军宣布“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长治市潞州区站火炬传递开始”

 

 

图为:二青会长治市执委会主任、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勤荣将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

 

 

图为:二青会长治市执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景普秋点燃圣火盆

 

 

图为:国旗护卫队

 

 

图为:火种护卫队

 

 

图为:火炬手传递圣火

 

 

图为:火炬手交接圣火

 

 

图为:现场群众

 

 

图为:火炬手传递圣火

 

 

图为:火炬手交接圣火

 

 

图为:现场群众

 

 

图为:火炬手传递圣火

 

 

图为:火炬手交接圣火

 

 

图为:现场群众

 

 

图为:火炬手传递圣火

 

 

图为:火炬手交接圣火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陈昊 王源)运动凝聚力量,青春放飞梦想。6月3日,二青会实体火炬长治传递在潞州区八一广场拉开序幕。湛蓝的天空下,50名火炬手从八一广场出发沿太行西街,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收火,全程5公里。

上午9点,起跑仪式正式开始,火种护卫队队员从火种灯引出火种,点燃采火棒。二青会长治市执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景普秋从火种灯中引出圣火,点燃圣火盆。二青会长治市执委会主任、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勤荣点燃第一棒火炬,向全场展示后,将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随着长治市委书记孙大军宣布“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长治市潞州区站火炬传递开始”,被火炬手高高擎起的圣火祥云迎着朝阳开始了在长治境内的传递。

此次参与潞州区火炬传递的50名火炬手来自社会各个行业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有警察、学生、的哥、工人,也有大国工匠、优秀企业家、引凤还巢优秀返乡代表,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个人、非遗传承人、道德模范、担当作为干部代表等。

火炬传递的沿线,一大早就聚集了数万名热情的群众,他们手执国旗,笑容满面,共同迎接二青会的到来。街道两旁悬挂着一幅幅“点燃二青圣火,激情传递活力”“点亮青春梦想 成就出彩人生”等助力二青会的横幅。情绪高昂的火炬手不时向两边的观众挥手致意,热情洋溢的群众欢呼不绝,他们高呼“开放山西 开放青运”的口号。火炬手所到之处,百姓表演的节目激情上演,歌声、掌声、呐喊声响彻上党大地。

据悉,二青会圣火在潞州区站传递结束之后,将继续在长治市潞城区、上党区、屯留区、沁源县、武乡县5个县区进行传递。二青会期间,长治市将承办U16女子足球、羽毛球、3VS3篮球三项赛事。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