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巷子美食】成记肉夹馍:味美料香,极致滋味!
2019-03-26 11:12:14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巷子美食,是最接地气、最爽口、最青睐的味道,在长治各条街巷中,深藏着众多你我还不知道的美味。本期《巷子美食》,我们要介绍的是一家味美料香的肉夹馍店——成记肉夹馍。

成记肉夹馍在长治落户已经有十几年了,秘制的鲜香口感为这家店吸引了大量的顾客,让这家小小的店面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在砂锅里卤了三四个小时的五花肉,搭配上热气腾腾的烤馍,将肉夹馍的滋味发挥到了极致。新鲜上等的五花肉经过秘制卤汁的熬煮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光泽油润,肉质细腻,口感肥而不腻,瘦而不柴,深受顾客喜爱。上好的面粉发酵后,揉制成饼形,放在铁铛板上烤成形,再放入炉膛中烘烤,烤至双面微黄。烤制的热馍皮薄松脆,内心绵软,轻轻划开馍饼,在馍中间夹上剁碎的卤肉,撒上一些剁碎的青椒,咬一口下去,肉汁香醇,馍香肉酥,满口留香。(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摄影:陈昊)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