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巷子美食】打包煎饼:皮脆馅丰味道美
2019-03-08 11:28:42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巷子美食,是最接地气、最爽口、最青睐的味道。在咱们长治,各条街巷中,深藏着众多你还不知道的美味。本期《巷子美食》,小编强烈推荐这家藏于小巷之中香气馥郁的特色煎饼。

这家特色煎饼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煎饼,独特之处在于肉质鲜嫩的培根、入口即化的牛肉、爽滑Q弹的虾仁、礼赞原味的三文鱼……多样配料,供君选择。师傅熟练地将独家秘制的面糊慢慢摊开,面糊的清香顿时满溢鼻尖,鸡蛋与面饼的完美贴合,赋予了面饼更多层次的口感,再加上可口的酱料,清爽的蔬菜,香脆的馃子,在他的巧手下,一张张脆嫩时蔬特色煎饼、原味肉松特色煎饼、双蛋双火腿特色煎饼新鲜出炉,每天一到饭点,不少吃货聚集与此,排队解馋,尤其是七八月份,更是一年中最为火爆的时候,是夜市中不可缺少的一道美味。(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摄影:陈昊)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