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4公里、7分钟!长治东南外环通车
2021-09-03 15:44:0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王源、陈昊)城市发展,道路为先。9月2日,长治东南外环拆除围挡,全线开放通行。这标志着建设半年多的东南外环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太行东街—安泽街)顺利完工。长治客运东站—长治东站全程4公里,仅需7分钟,大大提高了市民的出行效率。

东南外环快速通道南起现太行东街以南,北至安泽街隧道起点,与太行东街、景里街、旧长邯路等道路相交,道路建设为双向10车道,沿线安装250套智能路灯,设置5对公交站台,划设约320个停车位、50个充电桩,在太行东街、捉马街以及北环街3条相交路段的交汇处,还增设了3座跨线桥。改造前的东南外环宽度、断面形式不统一,道路两侧功能布局较为混乱,路面损坏较严重。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现在东南外环焕然一新,对于完善城市交通体系、引导沿线开发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等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