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开学啦!长治年度大片《神兽归笼》同步上映
2021-09-01 10:19:33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王源、陈昊)自古开学季,有人欢喜有人忧,假期余额清零,神兽“哭”了,家长们却“笑”了。告别暑假,孩子们以崭新的面貌回到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回到熟悉的校园,一度沉寂的校园按下了“重启键”,再次活跃了起来。

走进校园,有人迈着轻盈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人闻讯嚎啕大哭,“众娃百态”让人哭笑不得。在长治市实验小学门口,一个小学生跑出教学楼,哭着说找不到教室,周围的家长都被这个小家伙逗笑了。还有很多学生见到了自己一个假期未曾谋面的同学,一见面就互相晒自己的暑假生活。校园内还有一双双好奇的眼睛,这里瞧瞧、那里瞅瞅。“众娃百态”都是最好的开始、最好的安排,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时光里,不负这场相遇,只争朝夕,努力学习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