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绿茵场上展风采!长治市市直机关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开赛
2021-05-13 17:51:2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 实习记者牛丽丽)5月13日,长治市市直机关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公园顺利开展,全市85家机关单位3000余名队员齐聚绿茵场,通过广播体操、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等竞技项目,一展运动风采。其中,长治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整齐划一的动作、团结一致的风貌,荣获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中共长治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为期4天,广播体操比赛项目是此次运动会进行的首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市16支直属机关单位代表队参加比赛。

上午九点半,广播体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管理规范、保障有力”,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声,长治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60余名队员统一身着蓝色上衣、白色裤子,迈着整齐的步伐,昂扬进场。在不到6分钟的伴奏中,队员们向在场观众展现了长治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成功将运动会推向高潮。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长治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一等奖。“太不容易了,我们为这次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每天利用下班时间练习。参加这类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重要,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加。”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参赛代表激动地说道。

除此之外,开幕式上,市太极拳协会、长治学院健美队、市空竹协会、平顺县实验小学为大家带来了太极拳、竞技啦啦操、空竹、花样跳绳等精彩绝伦的表演,绿茵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编辑:李倩]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