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网络中国节】长治琢石草堂为抗疫英雄送上“暖心礼包”
2021-02-05 16:09:54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到长治市人民医院送春联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写“福”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写春联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写春联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写春联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师生向长治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送春联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师生向长治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送春联

 

 

图为:长治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展示“新春祝福”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到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写春联送祝福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挥毫泼墨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写春联

 

 

图为:琢石草堂书法学校师生写春联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张瑜、陈昊)“学贯中西精心疗百病,医精内外热情暖万家……”一副副赞扬医护人员的新春对联在10余名师生的挥毫泼墨下“新鲜出炉”。2月4日,正值农历小年,琢石草堂书法学校“迎新年 送春联”慰问逆行英雄活动走进长治市人民医院、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为医护人员送上春联,表达新春祝福。

当日上午,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来到了长治市人民医院。研墨润笔、写挂对联,活动现场大家忙得热火朝天,闻讯而来的医护人员纷纷上前“约”春联,大有供不应求之势。而师生们紧张有序,笔走龙蛇,忙得乐此不疲。同时,该校师生还拿着写好的春联来到急诊科、中心药房等科室,为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祝福。一上午,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累计为医护人员送出了300多副春联,获得了广大医护人员点赞。

当日下午,琢石草堂书法学校的师生们来到了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为该院医护人员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市中研附院领导班子对琢石草堂师生表示感谢。医护人员有的围在桌子旁欣赏师生们书法创作,有的在悬挂晾干的春联前挑选心仪的书法作品,还有的一边品读春联寓意,一边夸赞师生们的优秀作品,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这些孩子们,看上去年龄不大,但他们个个书写功底超人,看他们潇洒自如、挥毫泼墨的姿势,真是棒极了!”一位医生说着竖起了大拇指。

琢石草堂书法学校自成立以来,连续十余年坚持开展公益送春联活动,每年都自带笔墨纸砚,深入基层一线、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贫困山村,为百姓赠春联送祝福。多年来,他们一共为社会赠送各式对联10万余副,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这次为医护人员赠送春联是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奉献,是他们的付出守护了我们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宁。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从这次活动中学会感恩,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琢石草堂书法学校负责人刘恒秀老师说道。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