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网络中国节】“和谐”福到货!长治1体检中心送春联
2021-02-04 10:43:1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中心邀书法名家为客户送祝福

 

 

图为:大家拿起手机拍照

 

 

图为: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中心工作人员为客户送春联

 

 

图为:各种字体的“福”展示

 

 

图为:长治书法名家现场创作

 

 

图为:长治书法名家现场写“福”

 

 

图为: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中心工作人员为客户送“福”

 

 

图为: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中心工作人员展示各种字体的“福”

 

 

图为: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冯庆、陈昊)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2月3日,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中心“年味”浓浓,200余幅写着美好祝愿的春联在长治书法名师的笔下翻飞,新老客户手持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下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了保障来访客户和书法家们的身体健康,工作人员提前对书写和发放现场专门进行了消杀处理。活动现场热情高涨,井然有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楷书、隶书、草书游刃有余。大家围绕在书桌旁,有的在寻找自己喜欢的对联内容,排队等待;有的用手机拍摄书法家们的创作,大饱眼福;有的人拿着写好的春联欣赏,啧啧赞叹……红联翻飞,墨香四溢。一会儿工夫,一幅幅充满着喜庆、吉祥、欢乐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字里行间散发着浓浓的情谊和真诚地祝福,词词句句都表达了大家对新年新春的愿景和期盼。拿到春联和福字的客户纷纷表达着自己的谢意与赞美,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此外,长治市和谐医疗健康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积极有序引导客户,一边发放春联和福字,一边与客户互动,搭建微信沟通渠道,并发放有关健康知识手册等资料,为客户提供细致入微地贴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家的温暖,在享受全面优质体检服务的同时,还能增强健康保健意识,了解更多保健知识。

据悉,山西和谐医疗健康中心是一家集健康体检、医学检验实验室、远程诊断中心、综合门诊、在线视频问诊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集团。长治分部始终坚持对体检事业倾尽全力,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