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交警清除1处树枝“路障”险患
2020-07-28 18:37:54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7月27日早,长子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县道一路段有大量树枝横占车道,成了过往车辆“路障”,于是联合附近村民积极进行了清除,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当日,该大队民警在辖区县道“坝碾线”关村路段巡逻时,发现昨晚暴雨过后,大量树枝被大风刮倒、暴雨冲倒,横跨在整条车道,给过往车辆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这时,巡逻民警立即摆放警示标志,提醒和指挥过往车辆驾驶员减速绕行通过,并联合附近村民将散落在道路上的树枝清除,及时让道路重新恢复了畅通。

此外,民警巡逻时,发现路边还有许多大树根部已腐朽,大风暴雨时很容易倒地,又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经两个小时的奋战,将这些隐患大树砍倒,有效预防了大树倒地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长子交警提醒:在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停车、行车要注意远离楼房、枯树、广告牌,不要停车在低洼路段;行车时应注意观察路面,减速行驶,随时收听天气预报及路况信息,注意安全驾驶。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