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襄垣:万亩土地复垦工程预计11月竣工
2020-03-13 16:19:08
来源:襄垣县委宣传部

 

 

 

 

 

 

阳春三月,30余台挖掘机、装载机等重型设备的作业声打破了善福乡槐树庄村的宁静,挖方与填方就近调配,一挖、一填密切配合,机器所过之处,不规则的斜坡逐渐现出平直面,巨大、陡深的横沟也在慢慢填平……万亩土地复垦正在火热施工中,放眼过去,部分水平梯田已初具雏形。

万亩土地复垦工程是襄垣县2020年25项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涉及古韩镇、侯堡镇、夏店镇、王桥镇、善福乡、北底乡、西营镇、下良镇、王村镇、上马乡、虒亭镇等11个乡镇(共56个村),共分18个标段,实施主体是县自然资源局。

该项目建设规模1301.27公顷(19519.07亩),总投资1.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坏境保持工程、其他工程四大项,预计11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耕地666.67公顷(10000.13亩),极大地盘活农村闲置土地资源,为襄垣县乡村振兴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宝贵的土地资源。(来源:襄垣县委宣传部)

原标题:2020攻坚进行时丨万亩土地复垦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