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开启“绿色沁源”创作活动
2019-10-17 15:47:57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沁源县中峪2019红叶摄影节启动

 

 

图为:镜头聚焦

 

 

图为:摄影创作活动现场

 

 

图为:摄影创作活动现场

 

 

图为:山路曲折

 

 

图为:鸟瞰照片

 

 

图为:层林尽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晋升 通讯员 张永清)金秋送爽,红叶旖旎。日前,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一行30余人深入沁源县中峪乡开展摄影创作活动。创作活动由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文风带队。

沁源县拥有沁河、汾河两大水系,拥有接近五分之三的森林覆盖率,是全国天然林保护重点县、全国“油松之乡”,油松之王“九杆旗”早已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因为境内有众多的文化遗存,物产又极为丰富,这使得沁源县不仅是“变绿色为经济”的示范标兵,更是摄影创作的好去处。中峪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绿色立县、建设美丽沁源”的战略部署,将文旅产业发展成为乡里的支柱产业。北峪红叶烂漫,乌木古树参天,渣滩手工麻纸等资源,从点到线,由块到面,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此次创作活动围绕中峪2019红叶摄影节展开,在为期两天的实地创作活动中,摄影家本着体察民风、记录民俗和反映民情的原则,用手中的镜头全面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该乡农村的发展变化和精神风貌,用最亲切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反映农村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巨大改变。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