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超燃!长治市屯留区万人大联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8 12:32:5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屯留区“辉煌七十载 放歌新时代”万人大联唱活动现场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

 

 

图为:大合唱《强军战歌》

 

 

图为: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图为: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图为:大合唱《红旗飘飘》

 

 

图为:大合唱《保卫黄河》

 

 

图为:万人大联唱活动现场

 

 

图为:现场观众

 

 

图为:屯留区“辉煌七十载 放歌新时代”万人大联唱活动现场

 

 

图为:屯留区领导参观70年成就展

 

 

图为:市民参观70年成就展

 

 

图为:屯留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书画展现场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王源 程森茂)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初心如磐。9月27日,长治市屯留区万名群众齐聚一堂,手中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举办“辉煌七十载 放歌新时代”万人大联唱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唱出全区人强烈的爱国情感,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演出分为序曲《共庆华诞》和《苦难岁月》《艰难跋涉》《辉煌巨变》《时代赞歌》四个篇章,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情景表演、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示了人民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后,砥砺前行、永远奋斗的壮志豪情。参加人员有屯留区四套班子领导、各单位干部职工、政法干警、广大群众、中小学生等万名干部群众。

当晚,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的响起,演出拉开序幕,《四渡赤水出奇兵》《保卫黄河》《游击队之歌》等歌曲回顾了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开展的艰苦卓绝斗争历史,《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醉美屯留》等歌曲抒发屯留儿女奋力追梦筑梦、再创新时代荣光的激情,15个大合唱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赞誉。特别是结尾处,由全场1万余名观众挥舞着红旗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更是将演出气氛推向了沸腾。在两个小时的合唱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倾情表达了屯留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此外,在屯留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成就展与书画展。成就展将大量富有时代印记和代表性的照片、专题视频和文字集中展出,反映了屯留区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书画展共展出60多位书画家110余幅书画作品,艺术家们以书言志,以画传神,折射出屯留区人民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抒发了社会各界人士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赤子情怀。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