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高新区举办文艺汇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6 11:04:55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治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

 

 

图为:鼓舞表演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企业代表讲述奋斗故事

 

 

图为: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

 

 

图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朗诵情景剧《丰碑》

 

 

图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为:情景朗诵《无悔消防》

 

 

图为:朗诵《举起右手向党说》

 

 

图为:全场大合唱《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陈昊 王源)匠心匠韵,创业创新。9月25日晚,长治高新区举办“奋发有为不负韶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广大奋斗者和演职人员齐聚一堂,一起讴歌伟大祖国,共同唱响时代新声。

演出在开场舞《鼓舞》激情昂扬,铿锵有力的节奏中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汇演分为《筑梦青春》《圆梦进程》和《追梦前行》三个章节,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情景剧《丰碑》、舞蹈《响扇》等17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一曲由全场观众挥舞着红旗,共同演唱的《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更是将整台演出气氛推向顶点。两个小时的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倾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演出中穿插了小视频展播,通过聚焦清控孵化基地、长河网络、英华家政等高新区各行业代表和康宝研究院、中科潞安研发团队、纳安科技等高新区科技企业科研团队,讲述了高新区在抢抓全市转型发展大好机遇、阔步前行中的一个个动人故事,激励广大建设者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懈奋斗,为高新区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