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长治医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2019-05-10 18:04:13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图为:长治医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现场

 

 

图为:参加开幕式的领导

 

 

图为:附属长治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入场

 

 

图为:附属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入场

 

 

图为:附属长治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入场

 

 

图为:附属长治市人民医院大型团体操表演

 

 

图为:附属长治市妇幼保健院精彩的歌舞表演

 

 

图为:附属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型团体操表演

 

 

图为:附属长治市妇幼保健院运动员踢毽子

 

 

图为:附属长治市妇幼保健院运动员跳高

 

 

图为:长治医学院学生奋力奔跑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 陈昊)五月的长治医学院,春暖花开,生机勃勃。5月10日,长治医学院“树长医精神,展长医风采”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南区操场举行。附属长治市人民医院、附属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附属长治市妇幼保健院3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参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班方队、鲜花红旗队、军乐队、裁判员代表队、新闻报道组代表队、第一临床学院教工方队、第一临床学院学生方队、第二临床学院教工方队、第二临床学院学生方队、附属长治市人民医院代表队、附属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附属长治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等30个代表队依次入场,以饱满的姿态接受校领导的检阅。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英姿飒爽,彰显出长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各方队在主席台前的驻停表演更是充满活力、精彩纷呈,彰显了运动激情和青春风采,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各方队整队退场,进行了大型团体操、歌舞表演,气势磅礴的队形和优美的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圆满开幕。运动会为期三天,将于5月12日下午闭幕。

 

[编辑:邢璐霞]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