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郁”见花开!长治漳泽湖湿地公园花色撩人
2024-04-15 15:07:41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记者陈昊 牛丽丽)要说长治春天必不可少的景是什么,那必然是五颜六色的花花了!这不,在这春光大好时节,长治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的郁金香便悄悄“崭露头角”,奏响了春的乐章,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闻香。

公园里,一朵朵郁金香组成了姹紫嫣红的花海,缤纷绚丽的色彩仿佛打开了大自然的调色板,为春日大地铺就了美艳动人的花毯。郁金香在春风的吹拂下摆动摇曳,远远望去像是在迎接游客,嘴里还说着“欢迎光临”!不仅如此,在成片的郁金香中,还有蜿蜒的小路穿梭其中,游客们漫步其中,目之所及繁花似锦,处处都是赏心悦目的美景。


春风十里,不如“郁”见你。是时候走进这多彩的花海追逐奔跑、纵情欢笑了,赶紧约起来去看花吧!


[编辑:原依凡]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