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瞬间>
【网络中国节•春节】长治:华灯璀璨耀古城
2023-01-28 08:43:18
来源:长治日报

春节期间的古城长治流光溢彩、光影璀璨,形态各异的花灯将古城装点得美轮美奂。

夜幕降临,太行东西街、英雄中路、省建巷、紫金西街等街道两旁各式花灯璀璨绽放,以现代光影、古韵古灯、未来科技为主题的特色花灯交相辉映,构筑了一幅幅梦幻景色,前来观赏的游客不时拿出手机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

“华灯璀璨耀古城”迎春花灯展作为今年“两节”系列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之一,长治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对市区主要道路、重要场所实施悬挂灯笼、安装LED彩灯等亮化美化工程,将城市街道装点得分外妖娆,在扮靓城市夜景的同时,带来了年的韵味和春的气息,也向全市人民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愿。(刘婷婷、梁栋、司敏、张国平、徐翔、石玉成、李勇、王嘉琦、王超、向峥)

原标题:视觉丨璀璨长治幸福年

[编辑:张乐]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